心情论坛


 
标  题: 不会发音乐、视频的请看一下这里,本版发贴技巧!!!
聆听雨音 (≈⒈oo%啲情系百合≈)
No.5.心情议员
Rank: 3Rank: 3Rank: 3
≈⒈oo%啲眞伈|≈


MZ号码 2742
精华 1
积分 1229
帖子 1103
升级值 1229 点
财富值 1215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日期 2005-10-16
上次访问 2009-4-14
血型 B型
来自 南宁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7:22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
那也不一定是我要发帖才找那种很难很难的歌曲,只是想问一下,那种不提供下载又找不到下载地址的歌,搜索到的不能下载的那种歌,自己想要的话,有没有什么办法?
TOP
8道横行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(頼活/\洳好Sī ?…°。


MZ号码 1605
精华 10
积分 4378
帖子 3801
升级值 4378 点
财富值 4366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6-5
上次访问 2011-3-10
血型
来自 美国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7:26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那你发在这里问..我当然误会了..
自己买碟啊
TOP
聆听雨音 (≈⒈oo%啲情系百合≈)
No.5.心情议员
Rank: 3Rank: 3Rank: 3
≈⒈oo%啲眞伈|≈


MZ号码 2742
精华 1
积分 1229
帖子 1103
升级值 1229 点
财富值 1215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日期 2005-10-16
上次访问 2009-4-14
血型 B型
来自 南宁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7:34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=。=懒人不出门,有钱只会买吃的,用的玩的从不考虑~~~~~(嘿嘿)

就假设是这种情况吧,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弄到歌曲的地址?
要不然弄个求助歌曲帖嘛!!!我好像有好多歌要找的,每找一首歌发张帖啊?严重灌水行为!



[继续吃饭。。。。。]

[ Last edited by WithanOrich on 2005-11-12 at 17:37 ]
TOP
8道横行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(頼活/\洳好Sī ?…°。


MZ号码 1605
精华 10
积分 4378
帖子 3801
升级值 4378 点
财富值 4366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6-5
上次访问 2011-3-10
血型
来自 美国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7:42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你把你要找的歌都发在一个贴子里..主题前面加上[求助]我想很多人会帮你找地.
你先发一个吧..发在一个新贴里..如果明天或者哪天又有别的歌曲要找.在你的的帖子里点编辑..可以修改你的贴子..到时把你需要再找的写里面..找到的就标上已找到..这个主意怎么样?
TOP
聆听雨音 (≈⒈oo%啲情系百合≈)
No.5.心情议员
Rank: 3Rank: 3Rank: 3
≈⒈oo%啲眞伈|≈


MZ号码 2742
精华 1
积分 1229
帖子 1103
升级值 1229 点
财富值 1215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日期 2005-10-16
上次访问 2009-4-14
血型 B型
来自 南宁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7:50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是可以啦!不定期的只在自己的帖子上求助,会有人都来看么?
总不会在帖子主题名改为“已更新[我要求助的歌曲]”“又更新[我要求助的歌曲]”,会不会有点怪怪的?


PS:都不晓得什么时候人才会多点,现在就求助你啦~~~
有一首很活泼欢快的蒙古歌曲,中文意思大概是女儿问爸爸,妈妈的一些问题。。应该好像也许。。。。“爸爸,太阳是什么。。。?”
前段时间在南宁国际艺术节上听到,觉得好有趣,忘了叫什么歌名了~~~`
拜托你啦,麻烦你啦。我老妈也很喜欢的,最好可以找到下载的地址,还有彩铃的。。。哦HOHO
TOP
8道横行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(頼活/\洳好Sī ?…°。


MZ号码 1605
精华 10
积分 4378
帖子 3801
升级值 4378 点
财富值 4366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6-5
上次访问 2011-3-10
血型
来自 美国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8:00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我的妈啊..你都不知道歌名.怎么找嘛..
你可以在主题上写更新的日期的啊..一般版主会管理这些求助贴的.呵呵
TOP
聆听雨音 (≈⒈oo%啲情系百合≈)
No.5.心情议员
Rank: 3Rank: 3Rank: 3
≈⒈oo%啲眞伈|≈


MZ号码 2742
精华 1
积分 1229
帖子 1103
升级值 1229 点
财富值 1215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日期 2005-10-16
上次访问 2009-4-14
血型 B型
来自 南宁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8:06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…………哎~~~~
要素我记住那些中文歌词,我自己都能找了~~~`
米办法
……
TOP
8道横行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(頼活/\洳好Sī ?…°。


MZ号码 1605
精华 10
积分 4378
帖子 3801
升级值 4378 点
财富值 4366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6-5
上次访问 2011-3-10
血型
来自 美国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8:07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我也没办法地说..不好意思噢~
TOP
聆听雨音 (≈⒈oo%啲情系百合≈)
No.5.心情议员
Rank: 3Rank: 3Rank: 3
≈⒈oo%啲眞伈|≈


MZ号码 2742
精华 1
积分 1229
帖子 1103
升级值 1229 点
财富值 1215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日期 2005-10-16
上次访问 2009-4-14
血型 B型
来自 南宁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8:17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米事,能帮偶介个无聊人耐心解答一下午,说明你很负责嘛~~~~~
欣喜ing.......

客气话就不说了,要素偶讲谢谢,你就会回答,不客气,那不就浪费“口水”嘛~~~
TOP
8道横行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(頼活/\洳好Sī ?…°。


MZ号码 1605
精华 10
积分 4378
帖子 3801
升级值 4378 点
财富值 4366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6-5
上次访问 2011-3-10
血型
来自 美国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8:23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呵呵..你好逗地啊..没事的.我也只是能把我知道告诉你罢了..实质上能帮的太少了..
TOP
聆听雨音 (≈⒈oo%啲情系百合≈)
No.5.心情议员
Rank: 3Rank: 3Rank: 3
≈⒈oo%啲眞伈|≈


MZ号码 2742
精华 1
积分 1229
帖子 1103
升级值 1229 点
财富值 1215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日期 2005-10-16
上次访问 2009-4-14
血型 B型
来自 南宁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12 19:19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米事,帮人不一定会都帮得上的,只要有那份心就够了
TOP
聆听雨音 (≈⒈oo%啲情系百合≈)
No.5.心情议员
Rank: 3Rank: 3Rank: 3
≈⒈oo%啲眞伈|≈


MZ号码 2742
精华 1
积分 1229
帖子 1103
升级值 1229 点
财富值 1215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日期 2005-10-16
上次访问 2009-4-14
血型 B型
来自 南宁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1-27 10:30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audio/2003-07/09/content_962548.htm


8道``像这样的,怎么查属性和源文件也找不到呀
TOP
餤氺淸粥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┌__回憶>.洅媄yě 祗諟曾經 ...


MZ号码 888
精华 1
积分 4231
帖子 3769
升级值 4231 点
财富值 4207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10-28
上次访问 2011-5-13
血型
来自 北京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2-5 14:27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=.=  我估计8道现在已经晕乐....
TOP
聆听雨音 (≈⒈oo%啲情系百合≈)
No.5.心情议员
Rank: 3Rank: 3Rank: 3
≈⒈oo%啲眞伈|≈


MZ号码 2742
精华 1
积分 1229
帖子 1103
升级值 1229 点
财富值 1215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日期 2005-10-16
上次访问 2009-4-14
血型 B型
来自 南宁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2-12 19:58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还是不行耶```
不管是WMA``/WMA,还是MUSIC``/MUSIC
还是没反应```
TOP
e心情
超级版主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
MZ号码 3
精华 3
积分 5039
帖子 2670
升级值 5039 点
财富值 4792 点
阅读权限 150
注册日期 2005-6-29
上次访问 2011-1-19
血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5-12-12 20:21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965





QUOTE:
Originally posted by WithanOrich at 2005-12-12 19:58:
还是不行耶```
不管是WMA``/WMA,还是MUSIC``/MUSIC
还是没反应```

em05 music可以的哦  偶帮你编辑完了 你可以再编辑一下 看看是如何发的:)em02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