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论坛


 
标  题: 甜咖啡解读AWP···我来解读实况精髓··
黄牛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MZ号码 968
精华 3
积分 3685
帖子 3332
升级值 3685 点
财富值 336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4-13
上次访问 2013-1-24
血型 AB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8:29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甜咖啡解读AWP···我来解读实况精髓··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
谁还记得当年的“甜咖啡”,《游戏东西》~~又或者牛逼的Johnny R或者moyini

[font=仿宋_GB2312]

AWP的技巧上


 Flash播放:
第一次播放可能需要稍等片刻… 




AWP的技巧下



 Flash播放:
第一次播放可能需要稍等片刻… 


[ 本帖最后由 黄牛 于 2009-7-7 18:29 编辑 ]
TOP
梦游记
No.3.心情守卒
Rank: 2Rank: 2


MZ号码 13010
精华 0
积分 201
帖子 181
升级值 201 点
财富值 200 点
阅读权限 20
注册日期 2009-6-30
上次访问 2010-3-10
血型 O型
来自 贵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8:33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知道游戏东西。。。很老的节目了。
TOP
黄牛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MZ号码 968
精华 3
积分 3685
帖子 3332
升级值 3685 点
财富值 336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4-13
上次访问 2013-1-24
血型 AB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8:33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现在已经没了··N年前的···
TOP
梦游记
No.3.心情守卒
Rank: 2Rank: 2


MZ号码 13010
精华 0
积分 201
帖子 181
升级值 201 点
财富值 200 点
阅读权限 20
注册日期 2009-6-30
上次访问 2010-3-10
血型 O型
来自 贵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20:24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后来广电局让停播了。
TOP
黄牛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MZ号码 968
精华 3
积分 3685
帖子 3332
升级值 3685 点
财富值 336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4-13
上次访问 2013-1-24
血型 AB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20:56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是都!狗日的!
当时疯狂的下Johnny R的视频··那狙打的才叫一个牛逼!
1.6有个版本打机器人,专家级只要加5个人以上既有Johnny R,
没钱就拿鸟狙···
TOP
梦游记
No.3.心情守卒
Rank: 2Rank: 2


MZ号码 13010
精华 0
积分 201
帖子 181
升级值 201 点
财富值 200 点
阅读权限 20
注册日期 2009-6-30
上次访问 2010-3-10
血型 O型
来自 贵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21:19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呵呵,可是我不怎么玩电脑游戏的,
那时候是为了玩ps2才看的游戏东西,
不过蛮喜欢栾平。
TOP
昭雪儿 (雪儿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
MZ号码 8
精华 5
积分 9097
帖子 8074
升级值 9097 点
财富值 9051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日期 2004-10-13
上次访问 2012-3-18
血型 B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21:20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闪过 呵呵 好像都是天书啊
TOP
黄牛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MZ号码 968
精华 3
积分 3685
帖子 3332
升级值 3685 点
财富值 336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4-13
上次访问 2013-1-24
血型 AB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1 23:07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

QUOTE:
原帖由 梦游记 于 2009-6-30 21:19 发表
呵呵,可是我不怎么玩电脑游戏的,
那时候是为了玩ps2才看的游戏东西,
不过蛮喜欢栾平。

玩实况?我也玩··都是从PS1开始玩起的····
我只玩实况!PS2经典啊!

难道都没人玩CS么·····
TOP
愛じove感覺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一夜来香


MZ号码 3002
精华 3
积分 3397
帖子 2781
升级值 3397 点
财富值 338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11-24
上次访问 2018-3-12
血型 B型
来自 青岛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2 20:35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哈哈 别人贴可以不看 你的贴不能错过 手机上看不到 还是支持一下 现在玩OL 人挺多的 呵 有兴趣玩吗
TOP
黄牛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MZ号码 968
精华 3
积分 3685
帖子 3332
升级值 3685 点
财富值 336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4-13
上次访问 2013-1-24
血型 AB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2 20:42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没兴趣···OL太渣了···弱智游戏你也玩!
搞点有品位的可好!
TOP
愛じove感覺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一夜来香


MZ号码 3002
精华 3
积分 3397
帖子 2781
升级值 3397 点
财富值 338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11-24
上次访问 2018-3-12
血型 B型
来自 青岛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2 21:09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着叫娱乐人比较多 现在真要玩CS也是1.6  还好吧AWP也用的没1.5那么勤了 AK太好用了
TOP
黄牛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MZ号码 968
精华 3
积分 3685
帖子 3332
升级值 3685 点
财富值 336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4-13
上次访问 2013-1-24
血型 AB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3 19:54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1.5都被一群傻逼作弊弄残废了·
只有玩1.6···现在基本上打混战,要么约战!
TOP
梦游记
No.3.心情守卒
Rank: 2Rank: 2


MZ号码 13010
精华 0
积分 201
帖子 181
升级值 201 点
财富值 200 点
阅读权限 20
注册日期 2009-6-30
上次访问 2010-3-10
血型 O型
来自 贵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6 08:07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

QUOTE:
原帖由 黄牛 于 2009-7-1 23:07 发表


玩实况?我也玩··都是从PS1开始玩起的····
我只玩实况!PS2经典啊!

难道都没人玩CS么·····

我从实况1开始玩的,呵呵。
那时候还没ps。
不过从8就不怎么玩了。
对游戏没太大兴趣了。
偶尔玩玩2k8.
TOP
黄牛
No.7.心情主教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MZ号码 968
精华 3
积分 3685
帖子 3332
升级值 3685 点
财富值 336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日期 2005-4-13
上次访问 2013-1-24
血型 AB型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6 20:50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实况1好早了···九几年的时候···
我不玩那个··没劲!还不如踢实况!
TOP
梦游记
No.3.心情守卒
Rank: 2Rank: 2


MZ号码 13010
精华 0
积分 201
帖子 181
升级值 201 点
财富值 200 点
阅读权限 20
注册日期 2009-6-30
上次访问 2010-3-10
血型 O型
来自 贵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6 22:54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 QQ [收藏]
字体大小:[][][][]  点击复制本文地址:http://bbs.exinqing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8042



实况玩多了也没意思,
挑射能力弱化了,
晃门将太简单。
导致单刀球很容易进。。。
觉得那个打破游戏平衡了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