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论坛 » 『心情杂谈』 » 我回来了


2011-8-29 22:10 继续飘泊
我回来了

我回来了/o[t(jo.O6]..
我心情不好就会回来,
!~ nacOz_1|.. 会发泄出心中所有一切和不满,
*b3E!S W*F.. 因为我知道,这里可以让一颗飘泊的心停留,gJ8q$\0Y{..
我的心才能安静下来。

2011-8-29 22:15 深海
哈哈,心情好的时候也可以跑来瞧瞧呀^_^

2011-8-29 22:35 继续飘泊
深海大哥
p!L3v&cG9q |.. 我想换个头像。。怎么换不了

2011-8-29 22:43 深海
[quote]原帖由 [i]继续飘泊[/i] 于 2011-8-29 22:35 发表
xck a$j^.. 深海大哥
%@4j Q1hKE7Q.. 我想换个头像。。怎么换不了 [/quote]
Mv`?H2C.. t0f2]n*TlIw..
我看到你换了头像呀。
+PKJ*D!XD:d.. 如果你看到头像还是原来的话,可以强制刷新一下浏览器(Ctrl + F5):v:

2011-8-31 16:11 继续飘泊
唉。。人越来越少了。都为了各自的生活奔波。。
Z/o5]3J6@U]ZzxX f.. 那些个老朋友一个都没见到

2011-9-1 09:36 小雨
欢迎你的归家哦;rose;

2011-9-2 02:01 继续飘泊
哈哈..小雨还在.

2011-9-2 08:25 小雨
回复 #7 继续飘泊 的帖子

呵呵,我一直在呀,问好哦;rose;

2011-9-4 17:54 迷茫的世界
老朋友不在,有新朋友不是一样吗?

2011-9-4 20:04 继续飘泊
欢迎新朋友,呵呵

2011-9-6 18:35 临山倚泉
朋友都是慢慢熟悉起来的啊。。。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回来了


Powered by © 2002-2018 www.eXinQing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