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7-7 18:35 海妹
[*表白*]

想知道各位朋友,你们的那个他(她)对你表白的时候说的是什么话打动了你的心,决定牵他(她)的手呢?`*Y| n s.L ["r..
9[CO eK{%uG t..
[[i] 本帖最后由 品希 于 2007-9-18 17:40 编辑 [/i]]

2007-7-7 19:33 僵尸
忘记了
/V8d4N|F5h.Z0v.. .X*zAx _b I$BE..
大概就是那些恶心地情话吧。。

2007-7-7 21:16 小雨
走火入魔吧;p

2007-7-7 22:38 幻影之蓝
呵呵~~
p x Il2a.. 电影看多了把~~

2007-7-7 23:01 海妹
汗,想发脾气了~
1wosBq0Mcm'z A.. 如果你现在想起来觉得当初爱人对你说的话是恶心的,那你没有必要回复这个帖子.
q RN/irypQ.. 有了你这样的一个回复 后面的估计我也听不到什么好话了

2007-7-8 08:14 僵尸
Y c(Q&Z)MvAH#M v*Q,?2D..

Hn+Gg/h*z.. 知道了  当我没来过

2007-7-8 21:06 snail
笨......
S,H Xn5s,k,D.. _H!?}-a'U%i,u..
和以前的我一样笨。 d!v/}%?L'\fe}'p..
;G@1I(l `,dE3P.WC/e..
直接牵对方的手就行了。
*K7nS;yt8jU#\c..
gO*m%wx_&b6G@ o.. 其它的一切话都没有这来的直接。
/mu5R$M4yBg+s..
"X7i&e!\,wQ.. 不知道大家说我说的对不对?

2007-7-10 12:53 蓝色心晴
简简单单一句话`我爱你!做我女朋友吧`

2007-7-15 17:07 品希
感觉朋友们对楼主意思表达不清楚?
gr j2OY)Y.. 楼主只是用牵手打个比喻,意思就是交往,别把问题的重点想错了.
hS5apQ8B r IO#S.. t6z;})m ]6FBXak u..
楼主的意思是
eH+mQ g'yV?(R1kt.. 甚么话打动了你的芳心..甚么话让你有勇气去告白?

2007-8-11 13:34 从未恋过爱
要真是那样   走过去  说   我爱你 作我女朋友吧  :vpaNihA.T..
   她不被吓跑才怪
;r4V }Hx].@w..    不好意思  F1KsR+u8s$~ Ly:x..
 我没那个经验 P;xtFr..
           

2007-8-11 13:38 从未恋过爱
   

:Q  ...  

2007-8-11 15:41 小柔
".....我对你怎样你是知道的,是不?我只想告诉你,我真的很想照顾你,
M,K*P.N%Pf#D-P:].. 我不会要求你现在给我什么决定,会等你...,想清楚你现在的生活,是不是你所想要的...Xm7X,K5@H5k{..
等你...."

2007-8-15 21:30 誓爱严冬
貌似都是我主动的...不是那个她..

2007-8-15 23:48 遥儿公主
呵呵
yb8N `(Vua.. 他对我说3aFPBt:R..
我会照顾你的V Imw0X a6@I..
让我叫你老婆吧-sH:A!w/wq:k0pOzw..

:{2dB&C"?)I.. 呵呵 C7sTnI5J-aq~..
虽已分手
vn MZ(w$@O.. 但仍萦绕心头!

2007-8-20 22:40 海妹
我_你是个猪么?不知道我喜欢你?/c6C(ZE r1iz..
他_你才是个猪,谁说我不知道?

2007-8-31 12:21 夕阳
好像没有表白过。
T]M%RC+K5~kqt X.. 都是第二天大家起床就明白了。。。

2007-8-31 21:00 心若止水
[color=8000FF]不[/color][color=8400F7]知[/color][color=8800EF]道[/color][color=8C00E7]呀[/color][color=9000DF],[/color][color=9400D7]走[/color][color=9800CF]在[/color][color=9C00C7]一[/color][color=A000BF]起[/color][color=A400B7]走[/color][color=A800AF]着[/color][color=AC00A7]走[/color][color=B0009F]着[/color][color=B40097]不[/color][color=B8008F]知[/color][color=BC0087]道[/color][color=C00080]怎[/color][color=C30078]么[/color][color=C70070]二[/color][color=CB0068]个[/color][color=CF0060]人[/color][color=D30058]的[/color][color=D70050]小[/color][color=DB0048]手[/color][color=DF0040]就[/color][color=E30038]到[/color][color=E70030]一[/color][color=EB0028]起[/color][color=EF0020]了[/color][color=F30018],[/color][color=F70010]哈[/color][color=FB0008]哈[/color][color=FF0000],[/color]

2007-9-2 23:57 zwb0000
回复 #1 海妹 的帖子

我不是个会罗曼帝克的人
Dv@jy{VG.. 我记得我们去旅游的时候"xK'I-m.mK)c..
她生我的气,自己早早的睡了
],My4[ \}!Q+]"w.. 当时旅馆空调开到18度4@2U\JFX_..
我看见 她拉了下毯子角[M;A$v L$a*C..
心里很是难受.\Ypk4`2B;w0T&Hk&@2G..
我把自己的毯子盖到了她的身上Vq:e%i t#Bi5mX5D{..
第二天,我们和好了
@/~G?a|.. 其实,我觉得说什么都不重要
a2g,R,H6q8j6`lj0O.. 那怕是你一个小小的动作,T6` DHVccc:f..
一样都会让她感受到你的爱.

2007-9-3 20:31 海妹
楼上的朋友说得真好呢` 一个小小的动作或许就能完全改变一个人的看法~
5{r1fu3\?.. 今天是我和男朋友恋爱一年的日子 却是一个人过 但是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

2007-9-3 21:10 满江红
[quote]原帖由 [i]夕阳[/i] 于 2007-8-31 12:21 发表hy @0}t%X..
好像没有表白过。,Jw/x,I M|([..
都是第二天大家起床就明白了。。。 [/quote]K7q!Sid$Np..

&q{-A/H;c6U%{ W.. 有内涵!

2007-9-3 22:59 哭泣de云
[quote]原帖由 [i]海妹[/i] 于 2007-9-3 20:31 发表fiW(_O9yt.}y-T..
楼上的朋友说得真好呢` 一个小小的动作或许就能完全改变一个人的看法~
F-X sq:_(S/C]!G.. 今天是我和男朋友恋爱一年的日子 却是一个人过 但是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 [/quote]
"_,u?}1{q+bN.. 很久没回过帖子了   呵呵Nr@2Wp/|;LA'F..
在这祝福海妹永远幸福、永远快乐 JIE8D*w9vG(B..

}5f ~,E ~]U.. [[i] 本帖最后由 哭泣de云 于 2007-9-6 23:33 编辑 [/i]]

2007-9-6 16:17 海妹
能看到心情的老朋友们陆续的回来了真的觉得很开心。%Q]MQ3r-~3a\..
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,而且脾气和性格都不是很好。g[sk\_rc..
他能容忍我这么久我真的觉得很为难他~5[uvg `"@..
我真的很想为他改变 变得好一点再好一点"g S/y.x t4{..
可是却很少能控制自己j:ql3f+o6rd?bO..
云 你还好吗??

2007-9-6 23:35 哭泣de云
还不错了ETeKJ)JY~N..
心情的老朋友们  你们过的都好吧
!LTiQ9nX d.. 很久没上来了   十分想念你们

2007-9-7 08:09 昭雪儿
嘻嘻  回来问问star还记得吗 嘻嘻

2007-9-7 14:11 品希
回来统统补上过去没交的保护费!!!HOHO`&dfDu;g..
fYHK;?`9_..
:cool::cool::cool:

2007-9-8 02:03 哭泣de云
[quote]原帖由 [i]品希[/i] 于 2007-9-7 14:11 发表
7^ s^ B(c.. 回来统统补上过去没交的保护费!!!HOHO
M:F Z} ^.Y Z6X X..
i3st$d d1\.. :cool::cool::cool: [/quote]
}c*|y#Z|OA stq?.. 不是吧  才回来就收保护费?:funk:

2007-9-8 02:04 哭泣de云
[quote]原帖由 [i]昭雪儿[/i] 于 2007-9-7 08:09 发表
av5g I[:~0M.. 嘻嘻  回来问问star还记得吗 嘻嘻 [/quote]I Ss*k/~abM..
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啊:loveliness:

2007-9-8 13:08 哭泣的泪
来顶一下,E!s3Za _2od)A*@S..
朋友们好啊!!!!

2007-11-20 21:32 flare3721
第一个女朋友说了很多肉麻的动情的话可是几年前分手了。
i-[nHR.. 第二个女朋友没有表白什么不知道何时会分手!

2007-11-21 12:48 随想枯叶
我都还没敢去表白呢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*表白*]


Powered by © 2002-2020 www.eXinQing.net